容易太不容易了

有缘自会相逢。

神秘花园 (一)

立海大相关,可能还是会ooc,我尽量让剧情合理一些。



01

一位巫婆已经活了上百年,最近,她预感到自己将要死去。只是她放心不下自己的花。于是她决定找一个爱花的人,将花托付给他。


众所周知,幸村爱花。

幸村精市住在立海庄园。他是位富贵的人,而且他有一个花园,里面全都是花!


巫婆听闻了这个消息,非常激动。

巫婆找到了幸村,问他:“如果我把我的花给了你,你会对他们好吗?”

幸村:“您放心吧!我会好好照顾他们的。”

巫婆很是欣慰。然后把一包珍藏多年的花种送给了他。并且提醒幸村说:“他们会给你带来惊喜哦!”

幸村微笑。


至于为什么巫婆很相信幸村会好好照顾他们,理由是:幸村君长得就是一副很温柔,很让人放心的样子!


02

幸村把这些花种种到了花盆里,一枚花种一个花盆。他悉心地浇上水,等待着花种发芽。


幸村看花时专注的神色像是在看自己的恋人。


这可是我的花啊!

幸村幸福地想。

可真期待他们会开出怎样的花!


03

丸井是第一个发芽的,此时是凌晨4:20分。


他抖了抖身子,钻出了土壤,兴奋地叫道:“怎么样?我够天才吧!”


可惜没有人回应他。丸井郁闷地看了看四周,发现了自己仍在沉睡的小伙伴,撇了撇嘴,说道:“对,我可真是一个天才!”


之后,他隐了身形。


04

就在丸井发芽不久后,5:21分,真田发芽了!


他环顾四周,忍不住大喊了一声:“真是太松懈了!”


不知道他是在嫌弃自己正在睡觉的小伙伴,还是在懊恼自己不是第一个发芽的。


05

柳是6:04分时发芽的,他一睁开眼,就被对面盘着腿坐得笔直的疑似坐禅的真田吓了一跳!


“喂,……,你好吗?”柳谨慎地问。


至于柳为什么没有喊真田的名字,那是因为此时的柳还不知道真田叫什么。

并且,花在睡眠时期是不接受外界信息的,这一点和大多数人类一样。


真田一动不动。

柳:他该不会是睡着了吧!


06

清晨7:00,幸村起床。


幸村惊喜地发现,自己的花发芽了,他幸福地微笑。


“咦!”幸村惊奇地发现有一个戴帽子的小人儿正在自己的花盆里坐禅。


他试探着戳了戳小人儿的脸颊,小人儿瞬间清醒。并且吓得大吼了一声:“真是太松懈了!”


默默观察的其他小伙伴:这样就好像我们不知道你睡着了一样!


幸村:啊,真是抱歉啊,吓到他了。


真田看向幸村,觉得自己这样喊可能吓到了面前的人,于是十分不好意思地向幸村道歉:“抱歉,吓到你了!”

幸村微笑,不客气地接受了真田的道歉:“没关系,请问,你……?”他又更加亲和地笑了笑。


真田,脸上腾起红云,然后默默转过头去。

过了半晌,他才掩饰性地咳了一声:“主人,你好!我叫真田弦一郎,是这朵花的精灵。”

柳:刚刚真田君是害羞了吧!


幸村被真田叫的“主人”逗笑,随即他开心地调笑道:“真田君,你好!我不叫主人,我叫幸村精市!”

真田,继续脸红……

其他小伙伴则默默记下了幸村的名字。


真田小声辩解:“可是,是你养的花。”

幸村:哦,原来是这样啊!

“那,弦一郎叫我幸村就好了,不用叫我主人!”

真田,仰望幸村 :幸村好温柔……


07

幸村:“只有你,一只精灵吗?”

真田:“应该不是!”

话音刚落,丸井和柳便现了身形。


“你好!我是丸井文太,第一个发芽的哦!怎么样,够天才吧!”

比起丸井的自我介绍,柳的就简洁很多:“你好,幸村君,我叫柳莲二。”

幸村,微笑:“丸井,柳,你们好!”


柳:“幸村君,我们每一朵花里都会有一只花精灵的。”

“这么说,其他的花也会有花精灵吗?”幸村惊喜地问道。

真田点头。

幸村兴奋地看向自己的花园。

真田:……他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一下。


TBC……




欢迎看文的人给我提意见!我想尽量描写最好的他们……a ri ga tou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