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易(很纯粹的杂食党)

有缘自会相逢。

神秘花园 (二)

08

远古时期,每一朵花里都住着一只精灵。只不过,随着时间的流逝,人类的发展越来越迅猛,对生态环境的破坏程度也越来越严重!花精灵也越来越少,几乎绝迹。现在,我们几个,恐怕是最后的……幸存者了。

真田说得很是伤感。


幸村为了安慰他,开玩笑道:“这么说,你们都是花仙子啊!”

真田,⊙▽⊙:“花仙子听起来好……”娘!

不过基于幸村笑得太过甜美,真田默默把最后一个字吞了回去。


09

柳生是10:19分发芽的。


此时幸村已经良好地接受了花仙子这种生物。

真田:是花精灵,不是花仙子!当然,真田只敢小声反驳。


幸村向柳生问好:“你好,我叫幸村精市!”

柳生行了一个标准的鞠躬:“幸村君,你好!我叫柳生比吕士。”


幸村表面微笑,内心:好绅士的花仙子!

不久以后,幸村发现,这个绅士是黑心儿的!而且绅士的黑心程度竟然……嗯,可以整到仁王。


大概只有之后发芽的桑原不是黑心儿的。

桑原是11:03分发芽的,是个看起来就很老实的boy.


10

还有两盆花,还有两个花仙子!

幸村很是期待。


11

12:04分,仁王发芽,真田兴奋地把幸村叫了过来。

……毫无动静。

幸村:“这株花是没有花仙子吗?”

真田:“……”


柳:“不,我能感应到他。”他顿了一下继续说道,“事实上,我们仍是种子时,也是可以感受到外界变化的。只是那时的我们还不能化形,只能单方面地接受外界信息,却不能传达信息。而化形以后,就可以进行信息交流了。化形只是我们的基本技能之一,就像刻在DNA里一样。按理来说,一旦种子发芽,花精灵就可以化形了。”

除非他不想化形。柳没有将最后一句话说出来,以免伤幸村的心。

柳向幸村特别地解释了很多关于化形的知识。


幸村,*^_^*:感觉我的花比我有学识。


丸井,⊙▽⊙:“那,这个花仙子,不会是个傻子吧!”丸井越想越觉得有这个可能。

“是花精灵,不是花仙子。”此话来自执着的真田君。

仁王:你才是个傻子!笨蛋文太!

……也许这是仁王后来一直欺诈丸井的原因……


12

真田,疑惑脸,他为什么还不化形?

其他小伙伴深有同感。

仁王,o>_<o,我在欺诈啊!puri,真有意思!


5分钟后,真田尴尬地对幸村说:“抱歉,幸村,这个花精灵我以后会好好管教的,绝对不会让他这么松懈!”

幸村,噗嗤:“弦一郎一本正经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!”

真田,脸……红,默默地转头。

丸井,柳生,桑原:啧,不忍直视。

柳:这是一级情报,真田君遇上幸村脸红的百分率会上涨35.14%

仁王:可恶的真田,竟然败坏我在幸村心中的名声!


13

下一秒,仁王顶着一头扎眼的白毛化形,他没有搭理自己的一众小伙伴,径直走向幸村,对着幸村卖乖:“抱歉,幸村君。久等了。”


真田愤怒地握拳。


幸村看着仁王,露出亲和的笑容。

仁王:“puri……我染了个头发。”

心虚地别开眼,暗自愧疚,不会惹恼幸村吧!


幸村:你们花仙子都这么时尚的吗?竟然还染发,而且还是这么难驾驭的发色!

他惊讶地一时没有说话,面上仍保持着微笑。


真田瞪着仁王的后背:真是太松懈了,竟然因为染发让幸村等这么久!


仁王没有回头,但是他的左手很巧合(故意)地背向身后比了一个V字,像是在挑衅。

但是仁王只是想炫耀自己逃过了,一劫?大概算是劫吧!一切未知的危险都可以算作劫。


真田:气疯!!!

柳拉着真田:“真田君,注意保持你在幸村君心中的风度!”


14

幸村将这出闹剧尽收眼底。

然而,他只是笑得更加开心。

幸村表示,对于这种闹剧,他喜闻乐见!


评论(5)

热度(20)